粉刺,粉刺很多,粉刺清除,白頭粉刺,閉鎖性粉刺,粉刺工具,粉刺清潔,粉刺拔除器,粉刺代謝水, 黑頭粉刺,粉刺面膜,鼻頭粉刺,拔粉刺,粉刺水,粉刺達人,閉鎖性粉刺,粉刺自動浮出精華液, 用粉刺拔除器,粉刺棒,電氣石黑頭粉刺浮出紫凍膜,粉刺浮出精華液,粉刺浮出面膜, shills毛孔束淨粉刺浮出膜,粉刺浮出液,momo 粉刺浮出,毛孔束淨粉刺浮出膜, shills電器石黑頭粉刺浮出紫凍膜,粉刺浮出後,粉刺浮出水,粉刺痘痘,杏仁酸,杏仁酸換膚, dr hsieh 杏仁酸,杏仁酸 功效,dr wu杏仁酸,杏仁酸價格,苦杏仁酸,杏仁酸產品,anyyoung杏仁酸, 杏仁酸 功效,杏仁酸產品,anyyoung杏仁酸,杏仁酸雅美姬時尚診所,苦杏仁酸,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杏仁酸換膚,dr hsieh 杏仁酸,dr wu杏仁酸,杏仁酸價格,杏仁酸 功效,杏仁酸產品,anyyoung杏仁酸, 杏仁酸雅美姬時尚診所,苦杏仁酸,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杏仁酸換膚,dr hsieh 杏仁酸,dr wu杏仁酸,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杏仁酸 diy,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dr hsieh 杏仁酸心得, 清粉刺, 除粉刺, 粉刺 原因, 黑頭粉刺, 鼻頭粉刺, 粉刺面膜, 粉刺自動浮出精華液, 冒粉刺, 粉刺水, 去粉刺

我提供一下我自己的洗臉辦法..但有沒有什麼科學根據或什麼根據的..我就不知道囉

以前高中的時候我臉上的痘痘很多..用了很多標榜著治痘的洗面乳..但一點效果都沒有

後來我就隨便買一種深層潔淨的來洗臉..但改成洗2次..不是一天2次喔

而是每次洗澡時...我都會用洗面乳洗2次臉..因為我覺得一開始洗時臉上的灰塵跟髒汙比較多

所以洗面乳早就失去了潔淨的功能了...你只是把那些髒汙一直在臉上搓洗

等沖洗乾淨時..基本上那些髒汙應該都沒了...但我會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因為第2次洗時...才能真正的清潔到毛細孔...

用這方法幾個月後....我臉上的痘痘真的改善了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但鼻頭的粉刺我就真的洗不掉了...嘗試過用擠的...但常擠到鼻子受傷...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的有拔粉刺的產品....在好奇之下就買來試試看....

不用還好...一用就嚇死我自己了...小小的鼻子裡怎麼會有那麼多東西阿

但也發現這產品真的很有效也很神奇....

如果你也想清理鼻頭上的眾多小粉刺....這產品你真的值得試試看喔

 

影片裡有示範產品的使用過程喔

 

 

你可以點選以下的圖片...裡面有更清楚的介紹喔

 

 

 11  

  

 

 

3  

 

 

2  

 

PS:拔完粉刺記得擦點收斂水...才能真正的縮小毛孔喔

 

 

arrow
arrow

    ppp69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