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蟑螂~~

 

這應該是許多住家的一大問題了

想到自己以前也是深受其害..

因為家裡有小朋友...所以到處都有小孩子吃完零食或糖果所殘留的渣渣屑屑

當然我也會去做打掃..但畢竟不可能打掃到完完全全的乾淨

日子一久...自然就招來了一堆外來客囉

剛開始我比較喜歡用蟑螂屋...因為常常可以看到蟑螂屋裡擠滿了密密麻麻的小蟑螂

我甚至還有一點成就感呢....

但後來發現蟑螂怎麼抓都抓不完..就開始有一點灰心了

而不用殺蟲劑的原因不外乎是考慮到家裡有小朋友...味道又不好聞

且你必須知道蟑螂在哪你才能去殺牠吧

後來在知識家裡..看到很多人推薦一點絕的產品..感覺似乎很好用的樣子..價錢也不貴

就上網訂購了一支...別看它小小的一支..雖然它的容量只有5g..

但以我家裡30坪的面積來說真的是綽綽有餘了...

因為妳只需擠出大約一粒米的大小...每隔幾公尺擠一次...這樣都可以囉

接著大約過1~2個星期後..相信我....家裡幾乎不會再出現蟑螂的蹤跡了

而這產品我甚至還用在車上呢...沒辦法...因為我車停在地下室...

而小朋友又喜歡在車上吃東西...所以車上有出現一些蟑螂...幸好都是小蟑螂..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在開車時時常都有蟑螂從冷氣孔裡鑽出來..大剌剌的在我的儀表板附近跑來跑去

後來我也是在車上幾個不顯眼的地方..擠個幾滴一點絕...才解決了這些麻煩

這些都是我自己本身的一些經驗...我是覺得一點絕的效果真的很好

所以說...如果你也同樣有蟑螂小強的困擾的話..建議你一定要試試看

下面的圖片可以連結到商品的網站...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

PS:記得加到我的最愛..這樣以後就不需再上網搜尋囉

 

一點絕    

 

  

 

arrow
arrow

    ppp69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