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牙.....這是每天一大早起床或晚上睡前的例行公事了...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只不過...從小時候一直刷到已經出了社會的我...為什麼牙齒都還是黃黃的阿

相信大家都一定有照相的經驗吧 ....我看著以前一張張的照片

發現每個人都開心的露出潔白牙齒照相...只有我每一張照片都是閉著嘴巴

大概是因為牙齒黃...所以有一點不好意思張嘴吧

之前看到電視裡有某牌子的牙膏...標榜著只要14天...就可以讓你不只潔白..更要精亮

當時我彷彿看到救星一般...馬上就跑去買的..當時只想著我不需要精亮...只要潔白就夠囉

後來發現真的只要14天...牙膏就差不多要用完囉...不過....我的潔白呢...只麼連個影都沒有阿

就在我打算放棄時...在電視節目裡看到倍麗兒美白的牙齒貼片...或許有很多人都知道牙齒貼片這種東西.

但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美白牙齒可以用貼的耶

於是...我又跑去買來用了...當然在使用前要先幫自己的牙齒自拍一下囉....不然怎知有沒有效阿

一個月過後...我又自拍了一下牙齒...拿兩張照片對照一下...咦......還真的有差耶

雖然還不到亮麗潔白....但確實有乾淨了許多

如果你也跟我有一樣問題的話...真的建議你試試看

當然就算是好的產品也不是人人都適用的...

但....你如果不用用看的話...你也永遠都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阿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下面的圖片去看看更詳細的介紹喔

 

 

1  

 

 

 

arrow
arrow

    ppp69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