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白頭粉刺~黑頭粉刺~鼻頭粉刺..許多種類的粉刺問題~都是許多人的困擾~

有什麼保養品~洗面乳或粉刺面膜可以改善我的粉刺問題呢??大家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之前推薦給網友一款清除粉刺的產品  《MOMUS》膠原粉刺拔除 

受到許多人的肯定~大家都說拔除粉刺的效果真的很好~看著粉刺一顆一顆的拔除~真的是很有成就感

但畢竟靠拔除粉刺的方法~並不是長久之計~我個人是習慣10天使用一次而已

因為太常使用的話~反而會傷了毛孔~而使毛孔變大喔

所以平時呢我都會使用杏仁酸來治療肌膚的多種問題

它可以去除老化角質~平衡油質分泌還可預防粉刺痘痘~促進皮膚角質更新

其實~我會使用杏仁酸~也是偶然在奇摩的知識家看到有許多的人推薦

所以我也買了一瓶試試~想不到效果真的是比想像中的還優喔

所以也很推薦給大家試試喔

杏仁酸  

煥膚特性  

sgs檢驗  

 

 

 


 

 

 

 

           

 

           

 

 

arrow
arrow

    ppp69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