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Dr. Hsieh杏仁酸領導品牌出了新的產品 

 【DR.H】15%達克痘(杏仁酸抗痘凝膠) 20ml 

馬上就把它PO上來給大家分享。雖然我本身也有使用【DR.H】的杏仁酸產品,且效果也確實讓我非常的滿意

但這款我就沒用過了,所以也不方便發表一些感想。但看它的介紹,感覺對於有痘痘、青春痘等問題有著不錯的功效

所以把這款【DR.H】15%達克痘(杏仁酸抗痘凝膠) 20ml

介紹給大家,希望對於有痘痘問題的網友有所幫助

 

DR       

 

另外,對於杏仁酸不了解的人,我有上網找了一些簡單的資訊

希望能讓大家對於杏仁酸有著基本的了解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 :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經過三年1100人次接受臨床治療後,明顯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沉澱,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效果。

杏仁酸是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類。不僅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可阻斷黑色素生成,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

杏仁酸換膚 :

杏仁酸是萃取於苦杏仁酸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比親水性的甘醇酸、檸檬酸及一般果酸來的高,易滲透角質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

 

適應症 :

■  改善膿皰型青春痘、發炎性膿疱、丘疹、黑頭粉刺、 白頭粉刺
■  改善色素斑、黑斑、雀斑、曬斑、老人斑、肝斑,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沈積、痘
    疤(紅or咖啡色)、膚色不均、暗沉、且對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均有明
    顯的療效
■  調節角質代謝功能、改善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細紋、脫屑,對於問題性乾燥
    肌膚或頭皮魚鱗癬..等皮膚都有保濕滋潤等作用

 

      

        更多購物好康都在這喔 連結我

 


 

 

 

           

 

           

arrow
arrow

    ppp69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